把妹高手用LINE傳情! 這6招讓女生們好心動

▲已讀不回是大忌。(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很多人喜歡用LINE傳情,或是撒下「天羅情網」和意中人隔空曖昧。作家艾姬在「姊妹淘」分享,自己和把妹高手聊天後,特別觀察到的6個重點,或許就是注意到這些小細節,破解這些男生為什麼靠LINE就能大受女生歡迎。

艾姬在「姊妹淘」提到,「B先生是個中央空調型的把妹高手,除了外在條件不錯之外,他也非常善用現代溝通工具」。她列出6大點重點,把握這些小細節,用LINE讓曖昧增溫,或讓女生們都愛跟你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已讀快快回表示很在意:
讀過之後迅速回應,如果因為在工作、開車、用餐不方便回,一定先告知對方。「晚一點再聊」這一句很重要,女生不會以為直接被拒絕了。

2.總是讓對話結尾在他的訊息上:
這就跟掛電話一樣,後掛電話的人表示尊重對方完整表達,以及對通話互動有著意猶未盡的感受。聊天記錄停留在男生的訊息上,女生會覺得是自己先不聊了,而不是被結束了對話。

3.忙碌也不能阻礙彼此的互動:
很閒、很無聊所以找妳聊天,和很忙但還是要找機會和妳聊天。前者與後者給女生的感受就不太一樣,像是「我現在正開會」但還是繼續聊天,或者說「我手邊有事,但能和妳聊天比較重要」、「很忙,但很歡迎妳找我」。

4.精準的貼圖隨時準備好:
運用一些約會情侶類的甜蜜蜜貼圖,特別是能夠傳遞一些說不出口的訊息,像是抱抱、親親之類的,就算要花點小錢也要買來用。

5.曖昧滿分的傳情語言:
有一些話其實很容易讓女生覺得對她有特殊的情感,像是「我想見妳」、「可以打電話給妳?我想聽妳的聲音」,雖然沒有直接說「我愛妳」或「我喜歡妳」,但這種表現方式,還是會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曖昧喔。

6.表達特別的關心:
在女生生病或心情不好時表達關心,強過每天傳一些不知哪來的轉貼文或罐頭訊息,這種隔空的安慰非常能溫暖女生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