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明年7天國定假日被砍 20抗議人士闖朱立倫總部

▲「2016工鬥」抗議人士25日至朱立倫競選總部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等「2016工鬥」抗議人士不滿政府明年砍掉勞工1年7天的國定假日,約20位民眾上午11點聚集在朱立倫競選總部,隨後又跑到一旁加油站與警方發生扭打,一旁的國民黨中央總部也派大批警力維護。

「這是我們跟朱立倫的事,中山分局不要介入」,抗議人士表示,希望警察不要進行驅趕,他們要親自向朱立倫抗議,約過20分鐘,抗議人士似乎無計可施,逐漸解散,警方則繼續維護秩序。

 

Live / 行憲紀念日沒放假,勞工赴朱立倫競總抗議 (GG)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Thursday, December 24, 2015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