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生創業2年賺3000萬 打造專屬大學生的小資旅行

▲趙凱自學拿到國家攝影師執照。(圖/翻攝自大河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大學的大三生趙凱非常熱愛攝影和旅行,他在旅途中發現很多學生跟他有一樣的困擾,那就是旅行社費用高、自助又很麻煩,所以萌生創業的想法,他帶領團隊「踩」出每條路線,不管食宿、交通也都精心規劃,短短2年賺進人民幣600多萬元(約台幣3036萬元)

據《大河網》報導,趙凱是個熱愛旅行的人,他利用大學課餘時間走訪了大陸三分之二的省份,「旅途中我發現很多同學跟我一樣,想出去看看,但旅行社費用太高,自助旅行又受交通、食宿、路線的困擾」,所以他創辦了大學生旅遊俱樂部,在2014年夏天瞄準鄭州大學生,組建旅行團隊。

趙凱提到,為了節省學生遊客的費用,他帶著團隊試做多種不同攻略,上網看網友分享,食宿、交通、景點每一樣都做到極致,最省錢還要最好看,「可別小看這條路線,每一步都是團隊提前踩出來的」。

目前趙凱的「愛遊旅行俱樂部」接客量已達9萬人次,客源來自鄭州、武漢、廣州等50多個大專院校,出遊範圍也從洛陽、焦作等20多個河南省內旅遊點,擴展到北京、上海等10多個省份。

他表示,自小家境不好,17歲時為了不向家裡伸手拿錢,便利用假期將老家鶴壁的特產腐竹、粉條推銷給批發客戶,不僅賺得大學生活費,也累積了創業基金。創業2年團隊連傳單都很少印發,因為他覺得口碑才是最好的宣傳方式,「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