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瓦斯廠爆炸成火球! 4死4傷外界估恐超過百人

▲瓦斯廠爆炸成火球。 (圖/翻攝自@RT_com  Twitter,下同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今天(24日)傳出嚴重爆炸意外,一輛貨車在安那布拉省(Anambra)奈崴鎮(Nnewi)的瓦斯廠準備裝載天然氣,卻不知道為甚麼突然發生爆炸,工廠瞬間遭到炸毀,目前已知有4人不幸罹難4人受傷,但外界預估將至少造成100人死亡。

據英國《BBC》報導,當時這輛貨車正排出丁烷,旁邊還有客人等著裝填,爆炸真正原因仍有待釐清,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濃煙四竄、甚至燒成火球,除了工廠瞬間炸毀、連一旁民宅也遭殃,目前已知4人死亡,但多家媒體報導的死亡人數從35至100人都有,消息仍很混亂,紅十字會發言人卡契(Peter Kachi)表示,「現在確定的有4死4傷。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