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喝珍奶撈到「交換禮物」 店員被笑翻:會找到死

▲手搖杯喝到異物的新聞層出不窮。(資料照/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傻眼!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照片,手搖飲料店買來的珍奶都已經剩下一半,吸管卻戳起一塊塑膠不明物體,原來是同事喝飲料竟在裡面發現「雪克杯的蓋子」。PO文火速引發熱烈討論,網友都在笑店員,恐怕會找這個杯蓋找到死、找到不能下班,意外的是,還有底下許多人都留言說自己也有喝過。

爆料網友PO出照片證實,剩下一半的珍奶裡面竟然藏了一個搖搖杯的塑膠蓋,無奈地說「公司同事喝到的,傻眼⋯搖搖杯的蓋子⋯」沒想到竟然有好幾名網友留言,稱自己也有喝到過,但都相當不以為意,默默送回店家,「反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總比小強好吧!」甚至有人說杯蓋價值就要20元,根本賺到,尤其雪克杯沒有蓋子等於廢了,搞不好還回去店家還可能會賠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喝珍奶撈到「交換禮物」,店員被笑翻:會找到死。(圖/翻攝爆料公社)

手搖飲料藏異物層出不窮,這回竟是杯蓋,許多網友不禁直呼「50嵐沒有極限啊!」大多數人則是大開店員玩笑說,「現在可能還在找蓋子」、「店員會找到死」,因為物品短缺無法交班就不能下班,甚至笑呼是店員送的聖誕交換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