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5秒內笑場!內衣辣模飆唱聖誕曲 一開口全走音

▲「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唱聖誕歌,通通大走音。(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知名時尚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網羅來自各國的模特兒,每位超模都擁有火辣身材和美麗臉孔,舉辦走秀活動往往吸引各界矚目。該品牌為了慶祝2015年聖誕節,特地推出1支超模獻唱聖誕曲的影片,然而美麗的模特兒們一開口竟全都大走音,成為另類焦點!

影片中,超模穿著各色各樣的性感內衣亮相,大方展現火辣S曲線和纖腰長腿,一登場宛如走秀般充滿氣勢。然而,模特兒們一開口唱歌,幾乎全都抓不到正確的音,有的人唱著唱著甚至害羞笑場,有別於平日完美的形象,展現出私下可愛一面,也令網友忍不住笑說「上帝果然是公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蝴蝶輸了 天使荒腔走板報佳音

才看5秒馬上嚇到嘴巴歪掉.....怎麼可以每個音調都不一樣啦(羊羹)►►►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hVictoria's Secret 維多利亞的秘密 #維多利亞的秘密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