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超甜蜜喜帖曝光! 婚禮倒數幸福試吃法式喜餅


▲方志友喜帖曝光。(圖/讀者提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24歲方志友、26歲楊銘威2014年合作《愛上兩個我》相戀,2015年4月登記結婚,2015年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出生,小倆口進度神速且甜蜜。而經紀人表示,兩人將於2016年1月13日補辦婚禮,目前正忙著籌備相關事務。

方志友和楊銘威日前合體出席《華劇大賞》典禮,媽咪產後身材恢復神速,緊身禮服展現傲人美胸。據悉兩人將補辦婚禮,經紀人小蘋果證實,方志友婚禮倒數計時中,預計明年1月13日晚間於君悅飯店舉辦。而喜帖目前也正如火如荼地寄送給親朋好友,喜帖上相當童趣可愛。

▼方志友華劇大賞上和賴雅妍合照。(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家3口日前到關島度假,甜蜜模樣羨煞旁人。據悉,距離婚禮只剩3週,楊銘威忙拍戲,辣媽一回台忙錄相關事項,24日也曝光試吃法式喜餅的照片,模樣幸福。

另外,伴娘名單也提前曝光,方志友圈內目前僅邀請以《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筱婕」張甯兒,兩人是多年好姐妹,也於2014年《老師神仙狗》一起合作拍戲,其他全是圈外好友。至於昆凌因為已婚,但仍會被受邀出席婚禮。

▼方志友幸福去試吃法式喜餅。(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找筱婕來當伴娘。(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