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視覺!聖誕韓妞獻吻...白液射全身 雪乳快掉出來了

▲韓妞扮成聖誕女郎搔首弄姿,挑逗網友視覺。(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美女쇼리(音譯:Showry)又推出最新聖誕影片!靠著拍「肖」片爆紅的她,之前不顧形象和死魚「忘情接吻」,以及用胸部揉出「奶」香麵團。這次,她應景地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對著鏡頭搔首弄姿,還朝著自己狂射白雪,最後用「噴槍點火」獻上火辣一吻,給人留下無限遐想。

韓妞「Showry - 쇼리」在臉書分享最新影片,PO出僅1天時間,就已經累計3萬人按讚、近2萬個分享數。前陣子,她曾打扮成「肖」美人魚,不但生吞章魚還激吻死魚,嘴巴牽絲的崩壞形象深烙人心。

聖誕將至,Showry穿上聖誕女郎裝束,在喧鬧背景音樂下大跳熱舞,不時擺出撩人姿勢,豐滿上圍是呼之欲出。只見她拿出假的聖誕樹,隨手就往門上貼,然後又輕咬通電的燈泡線來挑逗。

但她依然不改瘋狂個性,不僅往自己身上猛噴白雪,還用醬料在嘴上畫出鬍子,最後更豪邁點火送上熱情的一吻。網友看完影片留言說「真是一場美妙的視覺饗宴」、「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妳!」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