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少官12歲父母離婚 爸爸曾被抓包約會男人

▲鄒少官的父母1987年離婚。(圖/翻攝自網路、YouTube)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40歲台灣演員鄒少官23日因肺癌病逝台北,他是資深女星夏台鳳和鄒森的獨生子,父母卻在1987年離婚,而離婚的原因之一,傳出是因為父親幾度被母親發現和男性約會,在當時來說相當震撼。

►►►「鄒少官肺癌病逝」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鄒森和夏台鳳1974年結婚,結婚沒多久後,全家便宜居美國,在美國期間他被老婆發現和男人外遇,1987年決定離婚,當時兒子大約10幾歲,他是雙性戀這件事成為當時轟動一時的新聞。

鄒森移居美國沒多久後,被檢查出其實已經是直腸癌末期患者,而兒子鄒少官23日因肺癌病逝台北,鄒家有癌症基因似乎有跡可循。夏台鳳對兒子去世的消息發出聲明,提到經過6個月專業的治療,仍敵不過病魔,「他年輕的生命就此畫下句點!做為母親的我,如今心力交瘁悲痛萬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