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方志友婚禮倒數3週!伴娘曝光只有「黑澀會美眉」


▲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甜蜜。(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方志友、楊銘威2014年合作《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2015年8月迎接女兒小楊花(Mia)出生,1家3口日前到關島工作兼度假,甜蜜模樣羨煞旁人。據悉,媽咪目前積極瘦身中,婚禮倒數計時,想美美出席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24歲方志友和26歲楊銘威愛得甜蜜,兩人日前出席《華劇大賞》典禮,媽咪產後身材恢復神速,緊身禮服展現傲人美胸。經紀人小蘋果透露,方志友婚禮倒數計時中,辣媽目前積極瘦身,預計明年1月13日晚間於君悅飯店舉辦。

▼方志友產後要補辦婚禮。(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時間僅剩三周,趕在過農曆年前補辦,方志友和老公楊銘威加快趕工,忙陸發送喜帖、籌畫婚禮事項,身旁朋友也忙得焦頭爛額。至於伴娘名單是否會邀請方志友好友昆凌?經紀人說,目前伴娘名單大多邀請方志友圈外好友,圈內人只有《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筱婕」張甯兒,但仍會邀身邊好友出席。

▼方志友婚禮伴娘曝光。(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右1)2014年拍《神仙老師狗》,和好友張甯兒(左2)合作。(圖/翻攝張甯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