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輪椅壞了!暖警深夜推老人 巡邏車默默在後開燈指引

雲林斗六分局一位警察24日凌晨推著一台似乎壞掉的輪椅,上面坐著一位不方便的老人,讓網友直呼「這背影簡直帥爆」。(圖/翻攝自《斗六人社交圈進化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雲林斗六一位員警24日凌晨推著輪椅,輪椅上面坐著一名殘障老人,當時馬路上非常昏暗,還有一輛巡邏車緊跟在後保護,這個舉動吸引網友的注意,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斗六人社交圈 進化版」。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只能一個讚不夠,這裡再加99個讚。」

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深夜時分在斗六市文敬路上,看見一位警察手中推著一張疑似壞掉的輪椅,上面坐著一位殘障老人,因為這個路段相當昏暗,所以有輛車身寫著斗六分局112的巡邏車緊跟在後面保護警察和輪椅上的老人;讓她直呼,「鐵面執法者背後的熱心,讓人不得不跟您們說聲讚!」

其他網友看到紛紛大讚,「斗六警察棒」、「第一線的波麗士大人辛苦了」、「揪感心」、「為台灣警察從心裡按讚」;也有人直呼,「這背影簡直帥爆」、「應想辦法P0警局網站表揚」、「果真是人民保姆,溫馨」、「給斗六分局112的員警一個愛的鼓勵,這才是人民的保母」;有網友說,「這個阿伯我幫他推去買晚餐推回家兩次,真的是不方便的老人常常都倒退嚕在走,好危險。」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