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名古屋7戰狂攻104分 奪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冠軍

▲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日本名古屋。(圖/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賽24日冠軍戰,名古屋狂攻18支安打擊潰四強唯一台灣代表桃市新明,戶田懷生投打俱佳,轟出滿貫彈,中繼投2.1局拿下勝投,終場名古屋以24比8擊敗新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明四強戰對戰日本豐田,原以1分落後,6局下周士哲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將戰局拉至延長賽。8局雙方各進2分,9局下林孟逸、鍾少華連續2次觸擊戰術攻下超前分,逆轉獲勝。周士哲不但轟出追平分,他後援5局僅失2分非責失分,拿下勝投。

冠軍戰桃市新明對決勁敵日本名古屋,新明1局上靠著李承禎、游文勛適時安打,首局先進帳2分,3局下再添1分,名古屋4局下先追回1分,新明則在4局下攻下3分,形成6比1領先。

名古屋5局上開啟一輪猛攻,包括戶田懷生滿貫彈在內,單局灌進11分,新明5、6局各追回1分,但7局上再以6支安打、3次保送狂得12分,終場就24比8獲勝。

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先發投手李承禎4局下挨1記觸身球,5局投球受到影響,對方攻擊火力真的很猛,球員們也盡力了,希望他們可以在這場比賽有所收穫,日本隊打擊很強,跑壘也很有壓迫性,值得學習。」

名古屋監督島田圭一則說,「今天這樣的奇擊,過去沒有過,但比賽中,要做的事就要堅持到底,不管領先幾分都認真跑壘。」他稱讚戶田懷生無論投、打都具實力,是全能型的球員。

名古屋預賽以15比1勝南韓首爾;以7比0勝花縣瑞穗;以28比0勝彰縣藝中,16強決賽以10比0再勝首爾;8強賽以12比5勝日本仙台;4強賽以8比7勝日本大阪;冠軍戰再以24比8勝桃市新明,7戰總得分為104分。

▲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日本名古屋戶田懷生滿貫彈與隊友慶賀。(圖/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提供)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