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對國民黨熱度減少? 洪秀柱:受到換柱、軍宅影響

▲洪秀柱表示,會盡力去溝通,目前整體狀況也還不錯。(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3日結束大陸輔選行程,24日受訪時被問及,台商對於國民黨選情支持度,洪秀柱說,多少都有受到換柱、不分區名單及軍宅風波影響,但還是盡力去說明,也略作安撫,以免出現太多不同意見。

身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顧問團團長的洪秀柱日前造訪上海,與台商會面,目的是要去看看台商的動員情況,同時向台商報告台灣的選情,激勵士氣,略作安撫,免得有太多不同的意見。

不過,被問到台商目前對於國民黨的熱情與支持度時,洪秀柱坦言,多少受到近來一波接著一波的爭議影響,不管是換柱、不分區名單或是軍宅風波都一樣,只能盡力去說明,但此行主要也只能和台商意見領袖、一些較關心選舉的人見面,不可能把所有台商集合起來,但對於一些不同意見,她也努力去了解、接觸,整體情況還算不錯。

針對此行有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洪秀柱表示,張志軍就是盡地主之誼邀約她吃飯、見個面,雙方會談內容主要是兩岸宗教交流問題,同時也向張志軍強調,宗教在台灣具有安定人心、引導人心的力量,張志軍則是憂心2016總統大選後,兩岸關係會如何演變,盼兩岸能共同努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