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唐頓莊園》聖誕特輯台灣獨家首播 聖誕禮物送給你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喬治庫隆尼與凱特王妃都死忠關注,風靡全球的英國影集《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即將推出!台灣的影迷也有福啦!DIVA頻道24小時內也將與英國獨家同期首播,讓你不用再受追劇之苦啦!現在只要來ET看電影參加活動,頂級奢華的聖誕禮物TWG Tea耶誕瑰寶之光禮盒送給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DIVA頻道將播出《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大小姐瑪麗和夫婿亨利(圖/杰德影音提供)

艾美獎史上入圍最多項的英劇,自2010年首播以來,五年內創下高收視紀錄並囊括包括艾美獎、金球獎最佳影集和英國影藝學院特別獎等眾多獎項,在世界各地創下收視與討論熱潮,英國近二十年最佳時代劇《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今年所播出的第六季為該劇的最終季。每年《唐頓莊園》聖誕節都會播出聖誕特輯,和戲迷一起共度聖誕佳節,今年最終季也不例外,劇情時間點將落在二零年代,1925年聖誕節和1926新年前夕,同時也是本劇真正的最終大結局,令戲迷引頸期盼。

本次聖誕特輯劇情將聚焦在再次步入婚姻,找到第二春的大小姐瑪麗和夫婿亨利兩人身上,新婚生活有許多當初預料不到的問題,另外從事雜誌出版事業成功的二小姐伊迪絲是否在感情方面也有圓滿結果也為戲迷期待的焦點。《唐頓莊園》每年聖誕節都有為慈善募款拍攝搞笑趣味短片,去年請來該劇好萊塢大粉絲,性格男星喬治克隆尼前來客串,今年則仿造英國達人秀等選秀節目評審形式,伯爵老爺、二小姐和親家母擔任評審要徵選出莊園的聖誕老人,連《地獄廚房》的主廚戈登•拉姆齊也前來獻上甜點應徵,但依舊愛爆粗嘴,髒話連連,和該劇優雅古典形象創造出逗趣落差。

MOD 71台DIVA頻道,12/26(六)22:00與英國獨家同期首播。

12/27(日)11:20、12/28(一)22:25重播。
 

▲DIVA頻道將播出《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莉莉詹姆斯飾演的表妹蘿絲會再次登場 (圖/杰德影音提供)


DIVA頻道將播出《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伯爵老爺與女婿和僕從們(圖/杰德影音提供)

 
 

► ► ►更多電影資訊請按我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TWG Tea耶誕瑰寶之光」禮盒====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7(日)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分享《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 按我分享預告

 


3. 於本活動頁底下留言祝大家聖誕快樂

◎得獎獎項:「TWG Tea耶誕瑰寶之光」茶葉禮盒一組(價值NT1460)

◎得獎公布:12月27日(日)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1月15日(五)17:00前領取,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獎品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0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名單

方欣莉
Michelle Feng

關鍵字: 唐頓莊園.DIV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