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聖誕節交換禮物換什麼?郭書瑤:收過辣椒跟洋蔥

▲郭書瑤曾收過辣椒當成聖誕交換禮物。(圖/郭書瑤經紀人提供、翻攝網路)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許多人都在這兩天舉辦「交換禮物」大會,明星之間,也會互相玩這類的遊戲,藝人郭書瑤就對《ETtoday娛樂星光雲》透露,自己有一年玩「史上聖誕最爛交換禮物趴」,得到的禮物是「辣椒跟洋蔥」,讓她當下超傻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郭書瑤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有一年參加超爛的聖誕交換禮物大會,「當時那個禮物的包裝看起來很OK,根本看不到裡面是什麼。」結果一打開來,裡面竟然是「辣椒跟洋蔥」,讓她當場三條線,無數烏鴉飛過,更扯的是,當時還有人準備聖誕樹上一大串的聖誕燈當成禮物,也讓她覺得覺得特別。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郭書瑤聖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