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妹」開毒趴被逮 她問警:是我唱歌太難聽嗎?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轟趴案,其中女子被逮時還問警方:是因為我唱歌太難聽嗎?(圖/前金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綽號「粉圓」的20歲林姓女子,疑似因為工作和感情都不順利,日前找了一名小她1歲的林姓男友人,到一處套房內吸食K他命解悶。林女在房內唱了一首舞曲,警方隨即破門而入,警方當場查獲安毒和K毒共2.47公克,將2人逮捕歸案。林女被逮反問警「是我唱得太難聽嗎?」警方聽了哭笑不得。

林女向警方供稱,她的毒品來源是日前花了3500元,向一位姓名不詳的藥頭購買,由於最近工作不順、加上又和男友吵架,所以才想要藉由吸食毒品來放鬆一下,找了林姓男性友人陪同;根據警方調查,林女是在一間泡沫紅茶店打工,因為體型較為豐腴圓潤,因此友人都叫她「粉圓」。

▲高雄市警方查獲K他命和安非他命等毒品。(圖/前金派出所提供)

前金分駐所員警有接獲線報,指稱在建國三路一處大樓套房內,疑似飄出毒品的異味,懷疑有人在房內開毒趴,隨即前往訪查。警方循線找到林姓男女,並在房內起出安非他命1.26克、k他命0.49克。林女見到員警上們盤查,還詢問警方「是不是唱歌太難聽,你們才來查?」讓員警哭笑不得。

警方之後將2人帶回偵訊,訊後依毒品罪移送。

▼警方另逮捕一名林姓男子。(圖/前金派出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