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絕對武力》全新殭屍角色 聖誕節前夕瘋狂釋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溫馨聖誕節前夕,遊戲橘子旗下全台市佔率第一的射擊遊戲《CSO 絕對武力》於12/22宣布推出睽違三年的兩款全新殭屍角色以「5秒內即可呈現無敵狀態」的「阿基里斯」與具備「絕佳的移動速度,並可在中意之處留下標記」的「鬼步伊西斯」。

▼「阿基里斯」

▼「鬼步伊西斯」

為了讓玩家更能各有自我獨特風格的殭屍,也將同步首次推出全新「殭屍DNA強化」系統,僅需用透過「DNA點數」即可選擇DNA因子來強化殭屍特色。本次新超凡武器將推出「蓋亞之狂」,是把擁有大地女神「蓋亞」的純淨力量,且以蘊含力量的珍稀晶石所打造的近戰神武。歡慶聖誕節的到來,即日起至1月5日止,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將聽到歡樂的聖誕旋律外,許多地圖也都充滿濃濃的聖誕風味等待玩家一一體驗,另外除了可以獲得「聖誕帽子」、「聖誕噴漆」之外,遊戲累積30分鐘以上即可額外得到「雪人面具」、「聖誕襪」。

為了提高玩家在遊戲中擁有更自我風格的殭屍英雄,也首次推出全新「殭屍DNA強化」系統。玩家將擁有9點的「DNA點數」,所有的DNA因子都沒有等級區分,只需用「基因點數」透過「體力、「防禦」、「功能」等三大分類來任意進行DNA的強化選擇。即日起至2016年1月19日止,活動期間內參加「當個創屍神!」

關鍵字:殭屍DNA強化CSO絕對武力聖誕節蓋亞之狂阿基里斯鬼步伊西斯神武360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