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蜂、綠衫軍再強碰 林書豪誓言洗刷輸球恥辱

點評:這場應該又很激烈...

▲林書豪近期手感相當穩定。(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次交手讓波士頓塞爾提克以98比93帶走勝利,夏洛特黃蜂24日將於主場再度面對綠衫軍,這也將是兩隊12天以來的再度交手,對於黃蜂來說,若想在東區排名持續上升,面對同樣年輕有為的新興強權塞爾提克,此戰勢必得討回顏面。而林書豪能否延續近來一波高潮手感,也是值得關切之處。

12月13日兩軍交手時,綠衫軍最終以5分勝出,「矮腳虎」主控湯瑪斯(Isaiah Thomas)全場23分13助攻是贏球最大功臣。此戰面對他的破壞性,包括華克(Kemba Walker)、林書豪都必須有所提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近況火燙的白人砲塔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也是黃蜂需要提防的一號人物,前役本季首度站上先發,他便砍下19分,外圍的牽制力會是黃蜂長人的一大顧忌。

對黃蜂來說,最大利多在於接下來6戰,球隊有5場是在主場出征,而本季球隊在主場成績高達11勝4敗。近況火燙的「第六人」林書豪與主控華克的搭配化學效用湧現,豪小子過去6戰有5場得分上雙,特別是本季在防守端展現有別於以往的強勢,也令黃蜂教練團對其有更多信賴。

前次對決綠衫軍,林書豪有14分、5籃板、2助攻表現,面對對手亂刀流的侵略打法,林書豪仍然具有一定的牽制力。

整體來看,目前戰績15勝12敗的黃蜂與15勝13敗的塞爾提克實力在伯仲之間,對照本季東區「大亂鬥」態勢,每一場比賽都大意不得,誰能掌握更多臨場發揮,距離東區8強地位也就更加穩固。

▲湯瑪斯仍是綠衫軍後場最令對手頭痛人物。(圖/CFP

►►►為林書豪加油,看黃蜂賽事文字直播點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