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Venus》神展開灑狗血!蘇志燮出車禍頭破血流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浪漫喜劇《Oh My Venus》由蘇志燮主演,他在劇中扮演魔鬼教練與申敏兒的互動爆笑,不是上演搞笑版18禁床戲,就是被規定要在家裡演殭屍遊戲、不能動彈,劇情相當逗趣。沒想到,最新一集內容神展開,蘇志燮上演車禍頭破血流戲碼,讓眾人直呼「傻眼?灑狗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Oh My Venus》劇情超展開。(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h My Venus》男、女主角感情逐漸穩定,18禁床戲更是閃瞎眾觀眾,沒想到劇情神展開,蘇志燮遭人陷害出車禍,撞到滿頭是血昏迷不醒,接著就進入戲劇尾聲,讓人紛紛猜測劇情有可會往蘇志燮失憶的方向發展,灑狗血劇情更被調侃「怎麼有種從大愛轉到三立的感覺。」

事實上,蘇志燮以往的戲路都朝「一定會受重傷」發展,《主君的太陽》曾遭人捅刀、《對不起,我愛你》腦部受重傷、《看不見的愛》則是悲劇結尾、相愛無法相認,如今《Oh My Venus》也從喜劇變虐心劇,令粉絲驚喊不能接受。

▼蘇志燮常演受重傷角色。(圖/翻攝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