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蹲地綁鞋帶」感動她 張艾亞:謝謝讓我們相愛

▲張艾亞、許孟哲交往1年多感情穩定。(圖/取自張艾亞臉書、許孟哲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艾亞(小白)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自從1月認愛5566許孟哲後,便常常大方公開放閃,感情非常穩定。她23日在臉書分享外出照片,透露男友居然願意蹲在地上幫忙綁鞋帶,這個舉動讓她深受感動,忍不住感嘆:「謝謝老天讓我們相遇然後相愛!」<p><a href=" http://www.ettoday.net/feature/CHANGAIYA" target="_blan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strong>►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strong></span></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蹲在地上幫忙綁鞋帶,感動張艾亞。(圖/取自張艾亞臉書)

張艾亞平日總不吝大方談感情,23日跟男友許孟哲一起外出,更是PO出對方蹲地幫她綁鞋帶的照片,感性表示:「能夠遇到一個願意蹲下來幫你綁鞋帶的人,真的是太幸福的事。(畢竟我身體狀況都很健康~哈哈)謝謝老天讓我們相遇然後相愛。」令網友也紛紛感動大呼快被閃瞎了啦!

事實上,張艾亞和許孟哲交往超過1年,對於感情的態度一直非常坦然,也曾招認未來以結婚為目標,只是現在重心仍放在工作上,近年應該不太可能定下來。她曾幾度被網友批評「配不上許孟哲」,甚至被酸輸給男方舊愛張韶涵,但她直接反嗆網友「我,現在才是他女友,他愛的是我!」霸氣宣示主權。<p><a href=" http://www.ettoday.net/feature/CHANGAIYA" target="_blan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strong>►更多「許孟哲、張艾亞分手」相關新聞請點這</strong></span></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