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為配灰色PRADA 擦上黑口紅3秒變身個性美女

▲唇膏風近幾年來強勢回歸,那麼多的顏色,來看看明星怎麼搭;甜美女星泰瑞莎帕瑪穿著灰色禮服搭配黑色口紅,3秒變身個性美女。(圖/PRADA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曾演過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獵殺第四行者》等電影的29歲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金髮碧眼得出眾外型,大大的笑容讓她過往的打扮總與甜美、活力的形象脫不了關係;日前,她出席新電影《飆風特攻(Point Break)》 洛杉磯首映會,選穿精品PRADA深灰色亮片斜肩禮服,搭配已近黑色的唇膏,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個性美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泰瑞莎帕瑪穿灰色禮服搭配同色調唇膏,展現與以往不同的形象。(圖/PRADA提供)

無獨有偶,其實近期不只泰瑞莎選穿PRADA參加電影首映而已,「性感王」男星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現身電影《八惡人》紐約首映會時,也選穿該品牌。以「灰色系」為主調,西裝、襯衫、領帶運用深淺不一的色彩,營造出英姿筆挺的巨星瀟灑。

▲「性感王」查寧塔圖穿上灰色西裝,英俊瀟灑。(圖/PRAD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