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想找暖男放閃 前胸緊貼後背騎重機

▲溫嵐出席續約儀式穿原住民圖騰服飾。(圖/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危險系女神」温嵐23日在北京舉辦唱片公司續約記者會,唱片公司送上鑲上千顆水晶藍鑽的專屬麥克風,讓温嵐又驚又喜,並獻給女神限量超跑重機,期許她在演藝圈繼續一路奔馳無人可及。

她23日在北京記者會上,穿原住民圖騰黃色小禮服亮相。她提到,衣服上面的綴飾都是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圖騰還有太陽光芒的意義。唱片公司為慶祝溫嵐續約成功,送上鑲有1450顆水晶藍鑽的麥克風,這也是温嵐出道至今首度擁有的個人專屬麥克風。「1450」顆藍鑽意義非凡,正是溫嵐自己作詞的新歌《1450之巔》的數字,這首歌曲包含著她對故鄉的情感跟感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嵐和唱片公司高層合影。(圖/太陽娛樂提供)

除了專屬麥克風,唱片公司還送上價值200萬台幣的限量鮮紅色重機當作另一份賀禮,温嵐開心的說:「我的偶像劉德華在他的經典電影《天若有情》中騎重機的樣子超帥,很希望之後可以找到可以駕馭這台重機的男生來當我的MV男主角。」

▲溫嵐手持鑲有1450顆的專屬麥克風。(圖/太陽娛樂提供)

她自曝以前很怕坐重機,因為要整個貼在駕駛背上、抱住前面男生,感覺很害羞。但她現在並不排斥:「被重機載的感覺,會比坐汽車有溫度,希望在MV中可以試試看,找一位暖男載著我放閃。」

她今年跨年將留在台灣,先在台北市政府前開唱,接著趕場前往台南跨年晚會壓軸演出。她打算不計成本全部投入造型、演出,這幾天已經開始密集開會討論,準備將危險系女神的魅力從北台灣席捲到南台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