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如死!陸男右腿骨折動手術 卻失去「命根子」

大陸山西一名男子因右腿骨折進行手術,結果命根子被卻切掉了。(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61歲的男子,日前因為右腿骨折到醫院開刀,結果醫師手術出現失誤,竟然害他的「那話兒」失去了,現在只能靠著尿管和尿袋度日,意外致今已經過了14個月,仍讓他直呼「生不如死」。

根據《中新網》報導,山西省忻州市這名申姓男子,原本是名石匠工人,3年前因為一次施工意外導致右腿骨折,之後到醫院治療後原以為痊癒,但因為年事已高,去年10月他的右腿骨折舊傷復發,他的女兒為了要讓父親的徹底根治,送他到當地人民醫院治療,不料卻發生悲劇了。

申男住院觀察15天之後,進行右腿手術,不料因為骨科的醫護人員無法插入導尿管,因此請泌尿科的醫生幫忙。結果卻因為操作失誤,導致申男尿到損傷感染,最後生殖器潰爛,但在例行查房的病例中卻僅記錄著「陰莖頭略有縮小,但基本正常」,結果導致延誤治療時機,申男最後失去了「那一根」。

申男自此得靠著掛尿管和尿袋生活,但家裡不時仍會飄散著難聞的氣味,時間一久連申男都感覺「生不如死」。申男家屬事後申請賠償,但雙方仍未對賠償金額達成共識,申家人要求賠償約90萬(約新台幣455萬元),但院方無法接受,目前只好走法律途徑來解決。

▼男子現在只能靠著包尿布來處理大小便。(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