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Bobo賣「原味內衣褲」 遭酸噁心吐委屈:奇怪耶!

▲Bobo在臉書上公開賣原味內衣褲。(圖/翻攝自Bobo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性感人妻Bobo(尹莉、謝欣妤)擁有火辣G罩杯,17歲就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如今雖然已經32歲,同時是2個小孩的媽,但身材還是保持得非常好,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她23日在臉書發文,PO出系列旅拍性感美照,並公開競標自己穿過的禮服及「原味內衣褲」,引來網友狠酸噁心,讓她感到相當委屈喊:「奇怪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bo擁有火辣G罩杯,17歲就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圖/翻攝自Bobo臉書)

Bobo於23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系列旅拍性感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金黑色禮服,搭配網狀性感絲襪亮相,接著公開競標這件禮服,以及還沒清洗過的「原味內衣褲」,除此之外還附贈唇印及黑色網襪,吸引大批粉絲紛紛留言喊價,人氣相當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不過,Bobo在臉書上公開競標「原味內衣褲」後,卻也引來網友批評,被不少人狠酸「噁心」。對此,她則感到相當委屈,親自留言回應對方:「有沒叫你買…奇怪耶!」令正反兩方網友紛紛留言評論,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