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長春亞泰避免球員受傷 取消24日友誼賽

▲長春亞泰確定取消24日與北市大、大同聯隊的友誼賽。(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18日來台灣進行冬季移訓的中超球隊長春亞泰,球團為避免球員受傷,原訂24日與北市大、大同聯隊的友誼賽確定取消,但明日下午3點半仍會到台北田徑場展開訓練,接下來會在台北待到31日才返回大陸。

因球隊位於大陸北部,12月份氣候較冷,球場也因下雪無法使用,於是長春亞泰今年選擇來氣候較溫暖的台灣作為冬訓地點,成為首支來台冬訓的中超球隊,也是繼去年中甲北控燕京後,連2年有中國職業球隊來台進行移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春亞泰這次展開為期14天的冬訓,原訂在24日要與北市大、大同聯隊進行友誼賽,但因陣中數名球員在日前訓練時受傷,球團不希望再增加傷患,於是取消比賽,改為一般練習。

儘管錯失切磋的機會,但北市大與大同球員屆時仍會到場觀摩,與中超勁旅進行交流。

另外,中華男足歸化後衛殷亞吉今年9月份曾到長春亞泰進行試訓,這次也會隨球隊練習;而長春亞泰則預計待在台北的這段期間,就會確定是否與殷亞吉簽約。

▲長春亞泰將在近日決定是否簽下殷亞吉。(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中超長春亞泰友誼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