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會上節目聊家務事」 小禎籌公益活動忙到破病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鮮少公開透露自己的善行,但其實她默默從事各項活動許久。不過,她體認到一人的力量微薄,最近號召超過百位藝人響應「為愛發聲」活動,希望透過藝人的正面影響力,藉由演唱、表演帶給大眾歡樂。小禎的身體力行,也讓觀眾看見藝人不是只會上節目聊家務事!

▲小禎號召華視主播群一起做公益。(圖/華視)

小禎籌備該活動超過兩個月,每天睡眠不足還因此感冒燒聲,不過她咬牙苦撐,只為在偏鄉的教育與醫療問題上盡一份心力。她表示,主要概念是想顛覆過去提到公益總帶給一般人很制式化與嚴肅的感覺,藉由演唱等活動表演的方式,帶給大家歡樂,並將活動的所得扣除成本全數捐出,幫助更多偏鄉的學生圓夢,也讓醫療機構有更多資源救助更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除了自己擔任主持人外,還找來好友佩甄助陣,攜手主持。第一波活動將在25日舉行,邀請戴愛玲及Boxing熱情演唱,她表示接下來每月都會有一次大型活動,「第二場邀請陳昇大哥,他非常阿莎力一口答應。」也希望第一場的效應出來之後,能有更多的藝人朋友們加入演出。

▲小禎自發籌辦公益活動,超過百位藝人共同響應。(圖/華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