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黃東焄班對變老公 王如玄:後悔沒有早點嫁!

▲王如玄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大方曬恩愛。(圖/記者李鍾泉攝)

文/賴映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常常公開曬恩愛,大方透露跟太太高婉倩在美國相遇、相戀經過,而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投資眷改宅點燃輿論,連帶燒到擔任司法院政風處長的丈夫黃東焄,但不影響兩人結婚26年的感情,假日還常一起爬山。王如玄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還談到結婚以來最後悔的一件事。

王如玄跟黃東焄是輔仁大學法律所碩士班同學,2010年黃東焄列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環境衛生委員會,當時擔任勞委會主委的王如玄也在場,眼尖媒體發現難得露面的黃東焄,立刻上前訪問,王如玄趕忙「救夫」,笑說她是班花(班上唯一的女生),黃東焄娶到算賺到,因此在家都是以她說的為主。

從王如玄投資眷村改建宅以來,鮮少曝光的黃東焄接受媒體訪問時大力澄清,兩人也在輿論壓力下搬出職務宿舍,黃東焄也請辭政風處長一職獲准,預估歸建高檢署。王如玄曾說,完全尊重先生的決定,也感謝先生對她的包容跟支持,做為公務員要為了國家社會整體來著想。

王如玄挑戰《ETtoday東森新聞雲》快問快答,被問到結婚以來最後悔的事,王如玄直接脫口「沒有早點嫁給他!」下一秒又害羞說「這是我說過最肉麻的一句話」。而最近一次跟丈夫約會吃什麼,卻考倒思緒敏捷的王如玄,她無奈笑說好久沒約會,「最近真的太忙了」。

被問到如何一句話惹毛她,王如玄透露最討厭別人說她貪得無厭、貪小便宜;至於最近看的電影則是《勇者無懼》,在在顯示王如玄對女權議題的重視。

▼王如玄挑戰ETtoday快問快答,又說出什麼真心話呢?(影音/影音部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