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腳踩潮軍靴 爽拿Palladium by SSUR*PLUS限量鞋

▲高以翔出席Palladium2016春夏新品時尚秀活動,開心表示本身就是品牌鞋款的粉絲。(圖/Palladium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法國潮流鞋履品牌Palladium今(12/23)舉辦2016春夏新品時尚大秀,發表與紐約街頭潮流品牌SSUR*PLUS聯名合作限定系列鞋款,請來Palladium鐵粉藝人高以翔出席,並獲品牌贈送Palladium與SSUR*PLUS推出的聯名限量款,成為全亞洲首位獲得此雙限量版的擁有者。

▲(左起)Palladium亞太區副總裁John Connelly、高以翔、Palladium台灣區品牌總監Cliar合影,高以翔搶先獲品牌贈送聯名限量鞋款。(圖/Palladium提供)

▲Palladium by SSUR*PLUS聯名限定系列,每雙售價3,980元,全台限量60雙,京站獨賣。(圖/記者宋依宸攝,以下同)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alladium by SSUR*PLUS聯名限量款,以8種正規軍隊迷彩圖案組成,迷彩軍事靴履既醒目且錯落有致,炫目造型十分吸睛,在軍用級彈道尼龍上印有8款不同的迷彩圖案,搭配10oz純棉帆布內裡及品牌專利飛機輪胎大底,讓經典的Baggy反折靴款充滿多重個性;台灣限量60雙,12月24日起在京站Palladium 專櫃獨家販售。

▲Palladium春夏最新防水時尚軍靴色彩繽紛,預計2016年1月上市。

▲Palladium春夏新款運動感鞋款,預計2016年2月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