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奶爸」修杰楷來了! 今晚6點40分不見不散


▲修杰楷要來《ETtoday娛樂星光雲》參加「明星鍵盤手」活動啦。(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型男奶爸」來啦!修杰楷23日晚間將現身《ETtoday娛樂星光雲》,擔任「明星鍵盤手」的大來賓。活動於晚上6點40分準時開始,將接招20分鐘的線上「你問我答」活動,關於對修的所有好奇,都可以上粉絲團來提問,讓帥哥來解答喔!

修杰楷最近忙拍東森新戲《我的30定律》,戲裡飾演專業的保險經紀人,襯衫西裝造型給人很有責任的fu。戲外也是顧家好男人的他,舉凡親手做料理、寵愛家人都很有一套,另外,他也是個超級愛好健身的筋肉男,目前正在幫老婆賈靜雯產後恢復體態中,有關減肥及運動的疑難雜症,也可以詢問修的意見喔!

這回拍戲抽空前來《ETtoday娛樂星光雲》,修杰楷將於6點40分在臉書粉絲團上線,親自回復粉絲問題,你還在等什麼,晚上一定要來線上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魚座的修,浪漫又愛家。(圖/取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來啦!明星鍵盤手隨你問

超帥奶爸修杰楷來啦~~~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快來快來問吧!(#喬喬)►►►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Android:http://goo.gl/Wqe9Xh修杰楷來啦!明星鍵盤手隨你問修杰楷 賈靜雯AlyssaChia #明星鍵盤手 #請分享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