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通告費「一人168元」 爆再增3團員分酬勞!

▲SpeXial爆明年將在增加3名大陸籍團員。(圖/資料照/華納)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男團SpeXial因為主演《終極》系列偶像劇後爆紅,10位團員平均身高182公分,加上帥氣外貌,在海內外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成員從最初的4人增加為7人,2015年初更是擴編成10人團,他們自2012年出道以來人氣不斷上漲,工作量也越來越大,不過遇上宣傳期,1人通告費卻只能拿到168元,每人1個月經常賺不到22K!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SpeXial團員雖多,感情卻相當融洽,不過他們2016年爆出將再增加3名大陸籍團員,原有的10人將增加為13人,且新團員在2016年新專輯就會露面。他們自爆紅之後,工作量不可同日而語,但酬勞卻和付出的汗水不成正比,先前碰上宣傳期時,每場通告費1350元,即使當兵的明杰和子閎不算在分母,每人還是只有168元,再扣掉妝髮費用,1個月經常拿不到22K,比大學生的起薪還要低!

▲SpeXial宣傳期工作量大,酬勞卻不成正比。(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據悉,SpeXial隊長宏正原將擔任偶像劇《唯一繼承者》的男主角,但因和《終極一班4》卡到檔期而忍痛放棄,不料《唯》劇已經播出一半了,《終極4》才開拍,好不容易熬到男一地位,現在又傳出會被新加入的團員取代,讓粉絲相當氣憤。


▲宏正男主角地位爆將被新團員取代。(圖/取自宏正臉書)

對此,SpeXial的經紀人陳啟超解釋,像《終極4》這樣的校園學生戲,本來就不會只有一條主線發展,群戲也不會特別強調誰是主角,且到目前為止沒有聽說有新增團員一事,不過「SpeXial從一開始就沒有說是幾人團體,如果有適合的團員加入,也未嘗不可。」答案相當曖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