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結婚11個月見面不到10次 甜笑捨不得與老公吵架

▲Janet跨年將與無雙樂團合作表演。(圖/民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Janet繼在金鐘獎表演大受好評後,又將在2016跨年表演拿手的小提琴,並與無雙美女樂團一起合作,十分興奮。工作忙碌的她,日前抽空與無雙樂團練習,Janet透露,因為這次挑的曲目較困難,連出外景都不忘隨身帶小提琴,所以早上划龍舟,累到手都快不能動,還是把小提琴拿出來練習。

Janet今年將與胡瓜、浩角翔起、謝忻、Gino一起主持2016台南跨年,並將帶來6分鐘的小提琴表演,雖然她的經紀人特別替她挑選最難的曲子,但她把握每分每秒的時間練習,對當天表現非常有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為跨年彩排。(圖/民視)

今年跨年Janet雖然在工作,但也不忘帶著遠從英國回來的老公George和父母一同前往台南,4個人第一次一起跨年讓她覺得很期待,Janet現在固定每1個半月和老公見一次面,滿足的說這樣反而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見面會特別珍惜,連吵架都捨不得。

「2016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將在民視播出,除了有浩角翔起、Janet、胡瓜攜手主持外,當天還有MP魔幻力量、Popu Lady、大嘴巴等熱門團體輪番表演。

▲Janet對跨年表演有信心。(圖/民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