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GD自嘲像傻瓜?YG新書曝大公司背後辛酸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 Family,成功地將旗下藝人BIGBANG、PSY、2NE1…等推上國際舞台,並在當代的流行音樂中佔領著重要地位,究竟YG Family擁有哪些魅力與魔法,足以改寫娛樂產業的神話?現在就來了解YG Family的背後故事,還有機會獲得《YG就是不一樣》限量新書喔!

▲身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 Family,成功地將旗下藝人BIGBANG、PSY、2NE1…等推上國際舞台(圖/大田出版提供)

由YG官方正式授權、採訪YG Family十幾年的資深記者孫南源撰寫的《YG就是不一樣》,貼身報導了YG社長梁玄錫與弟弟梁民錫,從一個分租八坪、員工只有三個人的工作室開始起步,甚至在BIGBANG剛出道時,也因身為中小型公司,而沒有自信讓旗下藝人多多曝光,到現在於全世界發光發熱的娛樂大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就是不一樣》揭露BIGBANG、PSY、2NE1…等大牌明星的幕後點滴(圖/大田出版提供)

新書中也獨家透露BIGBANG隊長G-Dragon的日常生活,對音樂創作總是充滿電力的他,卻自嘲「做音樂的人總是異常腦袋一片空白,就像傻瓜一樣….」?還有G-Dragon的童年故事,全部都在12月23日 金石堂獨家預購的《YG就是不一樣》中!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YG就是不一樣》新書喲!!====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2/24(四)23:59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並將「韓星爆爆」設定為接收消息跟搶先看

2. 在此篇活動下方留言回答「請說出你最愛的YG Family藝人是誰?」,權限設為「公開」,並同時勾選【同時發佈到Facebook】

◎得獎獎項:《YG就是不一樣》新書一本

◎得獎公佈12月25日(五)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 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1月1日(五)起至1月10日(日)18:00前領獎,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 影劇中心電話:02-5555-636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公佈

Scott Liao
林伯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