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小王!床上密碼被破解 @指口愛*是嘿咻

▲一名人妻偷吃小王,兩人還有床上密碼,@指口交*是嘿咻。(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劉姓人妻發生婚外情,和徐姓男子多次到旅館偷情,但姦情曝光後,徐男矢口否認,但劉女向丈夫坦承一切道歉,甚至還爆料自己和徐男偷情的經過,包括不但有做「冰火五重天」之外,甚至還有密碼,「@」指口交,「*」指的是性行為。士林地院審理後,依通姦罪判處徐男4個月徒刑。

徐男在法院審理時表示,他曾後劉女交往,每次見面僅只有擁抱和接吻,即便到了旅館也只是喝酒而已,並無發生性行為;但劉女卻指出,徐男在臉書有po出她們的親密合照,甚至還寫到「85度c的冰,原來天堂之上還有天堂」,意指她對徐男做的「冰火五重天」口交,而且也有性器官的接合。

但法官仍認為,若兩人無發生性行為,就不需要撰寫一些挑逗和親密的話語,因此不採信他的話,認定兩人曾在2010年5月8日曾在旅館發生性行為一次,判處他4個月徒刑。

另外劉女還提到,徐男在臉書記載「1月*1、2月*2…2010總計*44@53」,「@」指口交,「*」指的是性行為,只是該部分法官認為難以認定次數,也沒有確切的日期和地點,難以證明有相姦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