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Man秀巧克力大肌肌 自爆愛幫「短髮女友」吹頭髮

▲楊奇煜還在現場露了一下腹肌。(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楊奇煜(小煜)22日到《ETtoday娛樂星光雲》坐客,他參加「明星鍵盤手」單元,線上回答網友的辛辣提問。他對問題來者不拒,還自曝最喜歡像楊丞琳這種短頭髮的女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煜回答網友問題。(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坦言現在沒有感情對象,上一段感情已是2年前。至於為什麼特別喜歡短髮女孩,他的理由出乎意料:「我喜歡幫女友吹頭髮,長髮太麻煩。」浪漫的舉動讓攝影棚女同事發出驚叫。但他卻說:「現階段真的太忙,沒時間戀愛,我現在每天忙著跟宣傳見面。」

▲小煜的好身材有目共睹。(圖/記者徐文彬攝)

有網友問小煜,有沒有棒棒堂的八掛,他認為不宜說出口,後來才吐露最近跟他非常要好的SpeXial晨翔小秘密:「我最近跟晨翔一起運動健身,他流汗都是香的耶。哈哈」

▲小煜在現場清唱了一段《那不是雪中紅》。(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也提到自己很常戴著帽子,素顏搭捷運綠線(松山線)通勤。但他說:「我搭捷運很少被認出來,因為大家都在滑手機。」YouBike也是他很常利用的交通工具:「騎一騎會有人說『是小煜!』但速度太快,『欸』一聲人就不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