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棒耶誕禮!「期待萬次」沒人領養 7歲的牠終於找到家

▲過去庇護所也曾多次分享點點訊息。(圖/翻攝自Hilbrae Pets Hotel and Stray Kennels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特爾福德的動物庇護所(Hilbrae Rescue Kennels)有一隻7歲的混大麥町米克斯點點(Dottie),從小經歷約1萬次與無數個欲領養的探訪者、家庭見面後,卻始終沒有被領養。今年,牠在耶誕節前夕得到最好的禮物,終於被一對愛心夫婦領養,找到溫暖的家。

據了解,點點已經待在庇護所等待領養長達6年之久,這期間經過1萬次的探視者,卻從沒找到一個家。面對這個狀況,動物庇護所的持有者伯爾特(Marty Burrell)也指出,「我們真的搞不懂為何沒人要領養牠(點點),牠是隻貼心、有魅力的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長時間沒有人領養,點點的故事在約2周前,被英國《鏡報》報導後,一對也居住在特爾福德的達羅夫婦(Ed and Janice Darrall)看見此消息,一直希望能夠領養年紀較長狗的他們,決定把點點帶回家。

達羅夫婦表示,「牠(點點)真的很漂亮,我們不敢相信牠在庇護所待了這麼長一段時間,看牠的時候,我們一起散步時馬上感到彼此相當契合。」現在,點點已經在19日被領養回家,而且溫暖的家裡已經有滿滿的玩具、毛毯,還有專屬被窩等著牠,可以跟新主人一起開心度過即將到來的耶誕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領養耶誕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