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之間 珠寶有禪意

▲良和新推出的「動靜之間」系列作品。(圖/良和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兩岸三地首創「珠寶裝置藝術」的設計,讓珠寶不再放在冰冷的珠寶箱中,良和時尚珠寶讓您臻藏的珠寶,搖身一變成為生活中的珠寶裝置藝術作品。

▲蜻蜓挺立,姿態優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016年1月8日至1月11日,良和時尚珠寶獲邀參加BELLAVITA的Art Gallery與Piaget、Damiani等國際品牌聯合展示年度最新珠寶設計作品,歡迎您蒞臨現場欣賞!

▲鳥兒停住不動,增添幾分優雅。

「珠寶裝置藝術」的設計,讓珠寶除了配戴之外,平時亦可放置在居家或辦公室當中,讓它成為一件珠寶藝術品陪伴在您的生活之中,為您的生活增添幾許恬靜與優雅。

▲孔雀昂揚挺立,自有一番韻味。

良和新推出的「動靜之間」系列作品,以禪風為設計主軸,該系列作品除了每件珠寶的設計獨一無二之外,鑲嵌工藝的立體層次表現和多元化配帶功能,還有設計師手繪藝術展示架,每一件都以不同的天然原木結合鐵件,再委託工藝師傅打造製作而成。

每件珠寶作品都包含一件專屬的藝術展示架,讓珠寶沒有配戴的時候,都有一個美麗優雅的藝術展示收納空間。

▲鳥兒動靜之間,取其禪意。

時尚態度由你打造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良和珠寶, BELLAVI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