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年不被超越紀錄 滑板阿甘吳孟龍滑板攻上合歡山

點評:太強拉

▲「滑板阿甘」吳孟龍。(圖/720armour運動墨鏡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秉持只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的信念,11月24日才以13個小時又51分鐘完成滑板到武嶺夢想的「滑板阿甘」吳孟龍,12月23日凌晨將再度從由海拔470公尺的埔里地理中心碑出發,挑戰海拔更高(3416公尺)的合歡山主峰地標,立下「10年之最」10年不被超越的紀錄。

和上次相較,吳孟龍這次的距離拉長到54.9公里,終點海拔也從3275公尺的武嶺地標,升至3416公尺的合歡山主峰地標,出發時間也從上次的凌晨4時提早到凌晨零時,期待能在這一波寒流到達之前,讓立下「10年之最」的目標成功達陣。

1976年出生,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吳孟龍表示,希望能在體力狀況猶佳的壯年期,寫下十年內難以被超越的新高度,當作送給自己、女友、家人和支持者的聖誕大禮,用另類的敢鬥魂,宣揚台灣人的堅韌,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創新精神。

根據小黑教練分析,這項從低海拔到高海拔的極限運動,比徒步或跑步使用更多肌耐力,特別準備了專業按摩精油,有助於快速消除乳酸堆積與痠痛,挑戰的路途教練將特別留意長距離的體力配速,以及末端低氧問題。

吳孟龍希望透過實際行動,激勵更多有夢想的人。「每個創舉的完成,源自於相信自己,打破不可能,創造屬於自己的新高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已累積三次滑上武嶺經驗的吳孟龍,這次在720armour運動墨鏡二度大力贊助,提供更完整的挑戰和保暖裝備,並邀請松山運動中心體適能教練小黑全程陪同指導下,加上高科技Garmin錄影器材相隨作最佳見證,相信可以寫下十年內不被超越的金氏世界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孟龍攻合歡山。(圖/720armour運動墨鏡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吳孟龍滑板阿甘合歡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