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回家」 紅衣小女孩默等睡癱超商的男子!

紅衣小女孩默默地坐在超商椅子上,等著已經睡在旁邊地板的爸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帶著小孩喝成這樣,還直接躺在超商地板!有民眾在「爆料公社」中PO了一張照片,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就坐在超商的椅子上默默等著,趟在身旁地上的男子,網友看到驚呼「好扯,太誇張了吧!」

照片中,一名小女孩就坐在超商的椅子上,但旁邊卻有一位睡倒的男生,紅衣小女孩似乎在等他醒來,帶她回家。網友幫這張照片上了註解稱,「爸爸我想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多網友都覺得很「誇張」、「好扯」;也有人批說,「孩子無法選擇父母...好可憐的小妹妹」、「小女孩這樣也很危險啊,沒人顧」、「誇張的家長,孩子也真的很獨立」、「當什麼家長,自己喝成這樣」;但有網友說,「怎麼知道他喝醉,說不定是休克暈倒。」而原PO之後也留言表示,男子是喝太多累了,目前已將小女孩帶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