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瑩配」辯論特訓! 徐欣瑩:不緊張但嚴陣以待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特訓」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圖/親民黨提供,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正副總統辯論即將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2日下午特地「特訓」副手徐欣瑩,並與雙方幕僚討論應注意的程序、議題等。宋楚瑜表示,辯論不是在比口才、機智,而是要提出未來國家政策發展方向,為台灣人民找出具體、可行及務實的辦法。

宋楚瑜指出,台灣16年來面臨藍綠惡鬥狀況,希望大家在這次選舉能放下藍綠,而「宋瑩配」就是民眾在藍、綠外的第三選擇。他強調,非常珍惜辯論這個能直接訴諸選民,讓選民做判斷和決定的機會。

徐欣瑩則說,平常與宋常有溝通互動機會,每次都受到很多指導,今天下午則剛好有較長時間可溝通討論。她也提到,相當期待這次的副總統辯論,可向全國民眾表達理念,為台灣當前遇到的很多問題及民眾心中的苦找出路;雖然過去沒有總統選舉辯論經驗,不緊張但會嚴陣以待。

另外,對於是否有傳授徐欣瑩什麼「心法」?宋楚瑜表示,平常心看待就好,不過不「掉以輕心」;台灣今日發生諸多問題就是因態度「馬馬虎虎」,且「辯論」不是小事,是必須向人民負責的大事,應當成一回事來辦理。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