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掰了弟弟 哈孝遠入主《冠軍》取代郭彥甫

▲郭彥均、哈孝遠、辜菀允、小茉莉主持新一季冠軍任務。(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雙胞胎兄弟郭彥均、郭彥甫主持《冠軍任務》,先前傳出弟弟郭彥甫閃電請辭,疑似兄弟失和。新一季節目22日舉行記者會,郭彥均改與哈孝遠搭檔,加上小茉莉與辜菀允。郭彥均笑說,「現在在電視前看到的應該都是我,弟弟就百分百投入畫畫。」

郭彥均率領新團隊上胡瓜主持的節目玩遊戲,胡瓜一看到郭彥均馬上問:「你的雙胞胎怎麼變這麼大?」郭彥均解釋,弟弟之後不會主持,全心投入創作,「螢光幕上大概七成都是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說弟弟全心投入繪畫,以後在電視上看到的應該都是他。(圖/記者黃子瑋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