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點數傳來就可以見面喔! 楊程鈞噴飯變身金髮妞

▲楊程鈞噴飯大反串,變成金髮妞。(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楊程鈞大突破,拍微電影反串金髮妞,一邊滑手機一邊要網友買遊戲點數「買完遊戲點數用Line傳給我,我們就可以見面囉!」再附上紅唇飛吻、撫媚一笑,噴飯搞笑連現場拍攝人員都招架不住。其實這是刑事局年度反詐騙微電影,楊程鈞代言,22日正式在網路上和大家見面。

影片推出,楊程鈞也出席記者發表會,現場即興演出,不少媒體記者笑彎了腰。對楊程鈞來說,最大挑戰就是得1人分飾3種角色,反串更是前所未有,讓他相當關心影片曝光後大家的反應。不過楊程鈞也說,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微電影,希望用不同以往的表演,加深民眾印象,真正達到反詐騙效果。

▲演假檢察官的楊程鈞。(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取名「詐騙3小事」微電影裡,楊程鈞扮演假檢察官、假援交、假分期付款設定3種詐騙車手,就是要提醒民眾,年關將近,千萬不要讓歹徒有機可乘拚「紅包錢」。想觀賞民眾可以在Youtube上輸入片名,就能看到。

其實刑事局日前推出的微電影「勇敢心」找來藝人Janet、郭書瑤等代言,楊程鈞也在片中演出,口碑相當不錯,趁勢再推出Janet和瑤瑤Line大頭圖貼,也吸引不少年輕粉絲,這次再接再厲,楊程鈞獨挑大樑尺度大開放噴飯演出,勢必又將掀起熱烈討論。

▲演假分期付款詐騙車手的楊程鈞。(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