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年世界男排聯賽地點確定 中華男排前進希臘、哈薩克

▲中華男排明年前進世界男排聯賽。(圖/資料照)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中華男排明年將首度進軍FIVB世界男排聯賽(Volleyball World League),分站賽地點近日出爐,將在6月先後前往希臘、哈薩克,與波多黎各、西班牙等國較勁。

亞錦賽重返亞洲前6的中華男排,今年戰績豐碩,世界排名也往前推進8個名次,從去年世界排名45名,一路爬升到38名,加上FIVB將2016年世界男排聯賽參賽隊伍自32隊擴充至36支,讓中華男排再添隊史新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級賽事共12國參賽,中華隊首周分站賽6月17日於希臘展開,將與地主希臘以及哈薩克、波多黎各交手,隨後24日轉戰哈薩克分站,再與希臘、哈薩克碰頭,以及世界排名同樣居第38名的西班牙,屆時旅外好手陳建禎、黃培閎有望再攜手合作。

主辦國與12隊中戰績最佳3隊將取得決賽資格,今年第3級賽事由埃及擊敗蒙特內哥羅奪冠,斯洛伐克季軍,中國拿下第4。除了世界男排聯賽,中華男排2016年也將參加世俱男排賽,不過目前時間和地點未定。

 為林書豪加油,看黃蜂賽事文字直播點 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