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黑箱」打馬英九臉? 王金平:我都一直稱讚他

▲王金平:「服貿黑箱」不是打馬臉,我都一直稱讚他。(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兩岸服務業貿易協議在立法院審議引發朝野角力,甚至點燃318反服貿運動,但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竟脫口「服貿真的是黑箱」。王金平22日受訪時澄清,他是指「如果國會有調查權」,按照調查權的運作,就不至於讓外界覺得黑箱。

媒體追問是不是打總統馬英九的臉?王金平表示,「怎麼會呢?我還一直稱讚他」,總統真正的職權是在國防、外交及兩岸,馬英九3方面都做得很好,「也沒有什麼讓人詬病的地方啊」,他都在稱讚馬英九,怎麼會打馬臉?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