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2016年1月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年的一開始依舊有許多作品可聽,超開心的!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2016年1月份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2016年的第一個月,依舊有許多歌手、樂團、團體等推出新作品,展現新氣象。本站嚴選的期待度排行榜,戰況仍熱絡。初登場紅白的”極品下流少女。”,話題曲滿載的”兩成敗”理所當然成為一月最期待的專輯;倖田來未推出新歌加過去抒情名曲的”WINTER of LOVE”,十分溫暖,因此獲得本月期待度第二名;第三名來自Little Glee Monster,曾經為”表參道高校合唱部!”獻聲主題曲”好きだ。”受到注目持續走紅,首張專輯”Colorful Monster”展現出道以來的好聲音。

第四名到第六名有:出場紅白的”柚子”新專輯”TOWA”、miwa抒情精選”miwa ballad collection ~graduation~”,除了抒情名曲外還能搶先看演唱會精華片段、MISIA米希亞睽違近兩年的”LOVE BEBOP”收錄許多戲劇、電影、動畫歌曲,且以特別企劃名義登上紅白,因此表現受到期待。

第七名到第十名則為:摩天樓OPERA新作品”地球”、 新生代歌手上野優華專輯”U colorful”、實力男子歌舞團Da-iCE推出第二張專輯”EVERY SEASON”、已解散的FUNKY MONKEY BABYS放克猴寶貝十週年精選。

第1名 極品下流少女。/兩成敗(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我以外都不是我

第2名 倖田來未/WINTER of LOVE(圖/翻攝自網路)

◆On And On

第3名 Little Glee Monster/Colorful Monster(圖/翻攝自網路)

◆好きだ。

第4名 柚子/TOWA(圖/翻攝自網路)

◆かける

第5名 miwa/miwa ballad collection ~graduation~(圖/翻攝自網路)

◆あなたがここにいて抱きしめることができるなら

第6名 MISIA 米希亞/LOVE BEBOP(圖/翻攝自網路)

◆專輯試聽

第7名 摩天樓OPERA/地球(圖/翻攝自網路)

◆PANDORA

第8名 上野優華/U colorful(圖/翻攝自網路)

◆シナモンティー

第9名 Da-iCE/EVERY SEASON(圖/翻攝自網路)

◆專輯試聽

第10名 FUNKY MONKEY BABYS/FUNKY MONKEY BABYS 10th Anniversary “COMPLETE BEST” (圖/翻攝自網路)

◆サヨナラじゃな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