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照遊世界! 6歲萌童「晴晴」甜笑:最想去北海道♥

▲晴晴「換照遊世界」引起全球網友迴響,形成另類「國民外交」。(圖/翻攝自Taiwanpictopic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環遊世界又不能出國,該怎麼辦?台灣有名6歲的小女孩「晴晴」,想要出國看世界但媽媽說「不能常常」,就央求媽媽在臉書上創立一個「Taiwanpictopic」的粉絲團,希望大家能夠跟她「交換照片」。短短30秒的影片卻引起全球的網友迴響,紛紛把自己居住地的照片貼到粉絲團上,形成另外一種「國民外交」。

影片中的女孩晴晴,今年6歲,因為很想出國,但媽媽說不能「常常」,所以央求媽媽在臉書上創立一個粉絲團,希望能夠「換照遊世界」。她拍攝了一隻影片,舉著「我想看到你居住的地方」,配上天真的萌笑,立即引發網友迴響,隨手一張照片,讓晴晴能夠「看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地網友就在粉絲團上貼上自己家鄉的照片,也貼心的註解這裡是哪裡,讓晴晴笑得好開心,她也會把台灣的美景回傳給對方,已經有超過500多位網友回應,讓晴晴看了直呼「好想去北海道」,成為另外一種另類的「國民外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