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小4歲親妹霸氣外洩! 冷豔躺姊懷中「超像雙胞胎」


▲「2NE1」CL外洩女王氣勢。(圖/翻攝自W Korea)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CL是團體2NE1隊長,有著鮮明唱腔、獨特魅力,在樂壇不可動搖的地位,她近期為雜誌《W Korea》拍攝寫真,畫上強烈色彩的深粉色眼影,頂著灰白色的長直髮,展現霸氣的女王氣質,特別的是,她還帶上小4歲的親妹妹一同現身雜誌,兩姊妹「超相似」的五官引起注目。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勾妹一起拍攝雜誌。(圖/翻攝自W Korea)

《W Korea》釋出的寫真中,CL畫上深紅色眼影、黑色眼線,不論是趴在桌上的斜眼看鏡頭的動作,或者蓋上網狀紗罩的造型,都展現出濃烈的女王氣勢,讓人難以忽視。

特別的是,CL還把小4歲的妹妹一同邀來拍攝寫真,兩人不只打扮風格相似,且都擁有挺鼻、厚唇,以及鵝蛋臉型,超相似的五官彷彿「雙胞胎」,令粉絲又驚又喜直呼「兩姊妹都好美。」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