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產後丈夫想愛愛 她怕痛一直躲...他怒:比生小孩還痛?

 

▲人妻在網路發文,檢討自己太怕痛害丈夫不開心。(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相信對多數夫妻來說都是無比欣喜,不過歷經10個月的艱苦,在某些方面可能也悄悄影響了兩人關係。有人妻在網路上貼文,大嘆自己產後受心魔影響,對「性事」相當害怕,一次拒絕丈夫求歡,讓夫妻間的關係陷入冰點。

一名人妻在「靠北老婆」貼文,想批判自己太過極端的害怕。她說,自然產後第38天,會陰的傷復原、惡露也變色了,而2天前丈夫就開始心癢癢,手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撫摸。或許是經過了10月懷胎,怕痛的她感到相當緊張,「真的是痛到一個靠北,我老公一直很大力想撞,我就痛到一直縮、一直躲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丈夫看到這樣情況,不耐煩的表示想一次進去,只是看到老婆痛到哭泣,只好不高興的拿下保險套,「會比生小孩還痛嗎?」她一直哭、一直哭,先生只好安撫,表示沒關係會等她準備好,只是隔天便不再碰她,「第一次進不去我就沒感覺了」。

人妻說,她有上網研究為什麼自己會這樣,發現除了太害怕疼痛外,可能和心理因素也有關係。不過文章貼上網,網友卻力挺她,批評丈夫一點也不體貼,「你老公也太......不體貼了,不做會死喔,妳都痛哭了還不安慰,妳脾氣也太好了」、「叫你老公肛門剪開塞鳳梨,看會不會痛」、「妳老公太自私了」、「生完至少要三個月才能有性行為,因為裡面還在收縮復原,男人就不能等等嗎」、「你老公怎不試試讓你捅菊花看看!你也用力給他撞進去,看看誰該的比較大聲!」

 

#靠北老婆4921我要靠北自己的害怕生完第38天了,我是自然產會陰的傷也復原了,惡露也變色了前兩天老公就開始想做一直摸我,但是我很怕痛所以很緊張的跟他做真的是痛到一個靠北,我老公一直很大力想撞我就痛到一直縮一直躲開他就不耐煩的說...

靠北老婆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