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挾3大學生喊警陷害!台東市長到場 call媒體對話曝光

▲台東市豐榮路有學生遭持槍歹徒挾持。(圖/翻攝自就是愛台東臉書社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通緝犯攜槍寄宿台東豐榮路100巷一家民宿,台東警方21日晚上獲報,晚上7點多出動人員緝捕,但通緝犯逃到其他樓房頂樓,闖入民宅並持槍挾持3名台東大學學生,目前警方兩面包抄與嫌犯對峙。台東市長張國洲到場靜候,希望與對方談判,同時也呼籲不要傷害無辜,希望救出人質。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嫌犯致電媒體投訴自己被警迫害,現場情況相當緊繃。他甚至告訴媒體「台東縣警察局刑警隊陳國貞(音)他今天抓我我覺得很冤枉」他稱陳國貞栽他,現場還傳出「不要進來,不要進來」驚叫聲,目前情勢仍相當緊張。

▼台東豐榮路傳有通緝犯挾持大學生,警方重重包圍對峙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東市豐榮路有學生遭持槍歹徒挾持。請大家勿前往,讓警方能夠安心辦案。

湯隆傑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