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楊駿文長大了!6年蛻變成電音舞曲DJ

▲楊駿文化身「白色海盜」出EDM專輯。(圖/取自微博、臉書)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還記得楊駿文嗎?他19歲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5屆,後來獲得第6名的成績,帥氣的外型和獨特的嗓音讓他備受矚目,雖然被華研簽下,演過電視劇、廣告,現今搖身一變成為電音製作人。

楊駿文透露2010年左右和前公司解約,之後就潛心於電音的鑽研,光買機器就花了20萬的老本,他坦言「這幾年的確不好受。」經歷新人最常碰到的合約問題、沒有合適的舞台等困境,靠著對音樂的熱忱,建造屬於自己的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音樂路線的經營,楊駿文創造了一個「白色海盜」,他說「希望可以守護華語的EDM音樂。」也有另外一個重新出發的意思,希望大家可以忘記《星光》時期的他。首張創作EP《BULLY》,將在24日發行。

▼楊駿文現已經25歲,專心於EDM的音樂創作。(圖/取自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