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客連撂話:不怕死沒關係啦! 全家店員淡定應對

▲男客接連撂下狠話,全家店員冷靜應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爭執影片,地點位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只見店內女主管冷靜解釋「如果覺得我服務態度不好,那去反映沒問題,但今天,你先對工讀生發脾氣,這樣是不是有問題?」男客人則拿起手機錄影,撂話要投訴消基會,還狠嗆「你們如果不怕死沒關係啦!」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從影片可見,男客人憤慨地拿著手機蒐證,口氣兇狠怒罵「看什麼時候會記你過!」店內女主管淡定應對說,「沒關係啊,如果覺得我的服務態度不好,去反映很OK,但是你先在裡面對我們工讀生發脾氣,這樣是不是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客人回說「我已經忍耐你們好幾次了」,女主管又接著說,「你如果有問題,是不是當下就要反映」,結果男客人馬上暴怒嗆「你們如果不怕死沒關係啦!我把它丟到消基會...」,女主管態度緩和表示,「好,那麻煩你了~」。

「你如果不被記過,我跟你同姓!」男客人臨走前還撂下狠話。影片被放上網路後引起熱論,多數人都稱讚女店員「有肩膀」;不過,也有人留言,事情的始末不清楚,只看到爭吵的一面,所以我們不該倒向任何一方。

 

影/男客連撂話:不怕死沒關係啦! 全家店員淡定應對。(Wake) 影片來源:爆料公社

ET即時貼上了 2015年12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